蒋得好

别和我说太多话

微博:_蒋得好

Spring Fever - Part V - Peyman Yazdanian

“ 当这样的无可奈何,春风沉醉的晚上。 
 我每要在各处乱走,走到天将明的时候。” 
   
  ——郁达夫 1923 年 
  

听了吗

我再给你读一遍吧 


今晚下起了大雪,独自走在雪里,手机莫名其妙的就放起了《春风沉醉的夜晚》中的配乐,和着这大雪,让我不得不单曲循环一遍又一遍,令我沉浸在电影带来的情绪中无法自拔,独自在雪里淋了好久。想起电影结尾王平在昏暗的房间里给姜城读郁达夫的《春风沉醉的晚上》,读完后那句低沉的“再给你读一遍吧”。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蒋得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